与谁同坐 明月清风我


  安塔瑞斯偷偷拿了塞包的PS5玩游戏。安塔瑞斯在打BOSS时忘了存档,塞包如果来玩得重头再来。安塔瑞斯知道自己闯祸了,但一直没找到机会去认错。

  “Hey,babe.你玩了我的PS5???”一天后塞包拿着他白色的手柄来找安塔瑞斯。

  “啊——额——”(安塔瑞斯的表情be like上图)

  “哦没事的honey,没存档我就从头开始就好。BOSS没打过吗?来,我带你打。过来呀honey.”

   等安塔瑞斯反应过来时,她已经被塞包抱到电视机面前。塞包拿起手柄环抱着安塔瑞斯,专注地开始了游戏。

   安塔瑞斯感觉自己和一个温暖的小熊窝在一起,小熊有力的心跳隔着薄薄的白T传过来,让她感到格外安心。这只小熊有浓密长长的睫毛,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。

  像是感受到了安塔瑞斯炽热的目光,塞巴眼睛一偏,揶揄地瞥了一下她:“Hey girl,看前面,Sebby要带你通关了。”

   安塔瑞斯心想:这是我曾幻想过无数次的画面啊Sebby

评论(5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yhxx_天蝎 | Powered by LOFTER